close

▲來到喜馬拉雅山腳下,可一睹 聖母峰挺拔的姿態。

根據印度在台協會的統計數據指 出,截至2015年底,台灣旅客 赴印度觀光已超過4萬人次,在持續推 廣之下,2016年可望達到6萬人次的目 標。

而看好印度的觀光潛力,目前不僅有 華航直飛印度的航班,更有米其林5星 級餐廳及國際5星級酒店相繼進駐,硬 體設施持續增加,是同業銷售印度旅遊 產品的強大後盾。

深耕印度市場多年,世群旅行社董事 長葉庭林熟悉印度國家發展與時並進, 過往旅客對印度抱持飲食不衛生、旅遊 不安全的刻板印象已不復存在,尤其世 群旅行社特別推出豪華團行程,不僅飲 食安全無虞,更以吃好住好的亮點贏得 旅客好評。

印度「食」在好安心6~8日 強打吃住5星最豪華的旅程

葉庭林指出,為了顛覆旅客對印度旅 遊飲食及安全有疑慮的刻板印象,世群 旅行社特別推出「印度豪華之旅6天」 和「印度豪華貴族巡禮8天」產品,不 僅規劃全程吃好住好,更強調吃得放 心、玩得安心,拍胸脯為同業銷售掛保 證。

葉庭林表示,飲食衛生是一般旅客對 印度旅遊最大的疑慮,然而6~8日豪華團中的餐食規劃5星飯店自助餐,在首 都則安排中式料理,以填補旅客的思鄉 之情。

而印度餐點的選項多元,具有蒙兀兒 王朝及伊斯蘭教色彩的印度,烤羊排、 烤雞肉、烤餅是常見的佳餚美饌,加上 印度海岸線長,海產線新鮮豐富,以香 料調味便叫人讚不絕口。同時,印度也 是全球茹素人口最多的國家,蔬菜以天 然、有機的方式栽種更是無須擔憂,旅 客可以放心享用。

考量到印度幅員廣大,世群旅行社領 先市場使用國內中轉航程,約可節省7 小時車程,並搭配自有的大型豪華遊覽 車,不但用車調度無虞,且車齡皆在3 年以內,冷氣新、座位大,帶給旅客舒 適愜意的旅程。

知名作家走訪行程背書 尼泊爾8日放心暢遊

擁有尼泊爾地接總代理超過15年的世 群旅行社,在2015年12月底經知名作家 田定豐實地考察走訪,深度探訪喜馬拉 雅山神秘面紗,以及走入世界文化遺產 古鎮廟宇,確保行程安全無虞後,推出 「尼泊爾深度豪華之旅8天」產品,行 程走訪巴丹古都、巴克塔布,領略佛教 與馬拉王朝的文明的色彩;並登喜馬拉 雅山看日出,白皚皚的群峰盡在腳下, 讓旅客發出由衷的讚嘆。

住宿部分在波卡拉及加德滿都皆入 住5星酒店,更特別安排入住奇旺國家 動物園旁的休閒度假飯店,帶給旅客 不一樣的住宿體驗。此外,從波卡拉 到加德滿都的旅程中更安排旅客搭乘 國內段飛機,免去舟車勞頓之苦,玩 得更盡興。

4處斯里蘭卡世遺朝聖 仁朋宗佛寺追尋名人身影

葉庭林指出,斯里蘭卡一年四季皆可 前往,2月出發正是時候!「斯里蘭卡 深度豪華之旅8天」前往錫蘭紅茶的故 鄉,走訪茶園及製茶工廠,當然不能錯 過品茶的體驗。

此外,斯里蘭卡擁有豐富的世界遺 產,行程中便帶領旅客前往4處世遺, 將希吉利亞獅子岩古城堡遺跡、波羅那 魯娃佛教古城、坎迪城市、丹布拉佛窟 的景致一網打盡。

不僅如此,葉庭林還推薦「不丹.錫 金.大吉嶺山中傳奇神秘之旅13 天」, 最大亮點則在於前往華人巨星梁朝偉與 劉嘉玲拍攝婚紗照的仁朋宗佛寺,亦是 電影《小活佛》的拍攝地,一睹不丹 400年歷史傳統建築之風采,為旅程留 下美好回憶。

產品包裝優勢
1.印度豪華團6、8天產品,訴求全程吃好住好,餐食選擇多樣化,並且安全無虞,免除旅客疑慮。
2.尼泊爾8天產品經知名作家田定豐實地走訪考察,確保行程安全及世遺重建得宜,極具觀光價值。
3.斯里蘭卡8天產品走訪4處世界遺產,行程豐富。

<資料來源:旅奇週刊>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