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泊爾位於喜瑪拉雅山脈,舉世聞名的壯闊美景,吸引全球無數旅客前往。來到尼泊爾,不僅可安排登山健行,還可來趟南亞古文明巡禮、釋迦牟尼誕生之地朝聖等,多樣精彩玩法,成為當今市場矚目焦點。

▲尼泊爾健行之旅團員合影

踏上喜馬拉雅山脈 感受浪漫古國神韻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樂活養生,登山健行是許多人相當重視的休閒活動之一,為將旅遊結合此風潮,世群旅行社於4╱9∼16舉辦「尼泊爾8日健行之旅」,安排中段飛機,前往尼泊爾第2大城─波卡拉,展開4天3夜的安娜普娜山健行,除了帶旅客深度感受喜馬拉雅山浪漫的氣息,更藉此機會進一步推廣尼泊爾的旅遊魅力。

尼泊爾航空、國泰╱港龍 順暢銜接

世群旅行社董事長葉庭林指出,尼泊爾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與自然美景,獨特的異國風情,是在台灣無法體驗到的,尤其壯闊的雪山美景,深獲旅客所喜愛。透過中華航空和尼泊爾航空,以及國泰╱港龍航空之機位包裝,港轉順暢的銜接,即可輕鬆前往。

 

▲搭乘國內段小飛機,從加德滿都前往波卡拉飛行時間約40分鐘。 

除了系列團,也推出主題遊、高球團等特殊行程,以精緻的產品包裝,結合當地優質高檔的住宿與餐點,抓緊旅客的心。針對喜愛親近大自然、登山的客群,也能有多樣化的設計,在行程中安排3天或4天以上的健行活動,以滿足旅客的需求。

▲沿路景觀優美,眼前小鎮宛如仙境。

▲路上不時出現羊群一同健行。

華語導遊安排 2人就能成行

不僅如此,世群旅行社擁有南亞旅遊代理Local,在5星級飯店、餐廳、巴士等各方面,都能掌握一手旅遊資源,全力支持和保障同業的銷售。針對喜愛自由行的年輕族群,更提供2人成行的半自由行程,安排專業合格的華語導遊陪同,讓旅客在尼泊爾能安心又安全的盡情遊覽,無須擔心任何問題。葉庭林強調,台灣旅客近年來重視度假、休閒旅遊,而尼泊爾正是具有特色的度假勝地,不論是軟硬體皆相當成熟,勢必成為旅客的熱門首選。

▲不用前往阿爾卑斯山,在安娜普娜健行就能感受到浪漫的小鎮風情。

▲在Tadapani村莊可飽覽安娜普娜山脈之美。

波卡拉Fish tail lodge

位於波卡拉費娃湖畔的Fish tail lodge(魚尾小屋),是波卡拉熱門飯店之一,需搭乘小船或透過船夫拉動繩索渡河才可抵達飯店,別有情趣。旅客不僅可坐在戶外咖啡廳,享受溫暖怡人的陽光,也可躺在花園、草地之上,盡情享受優美的湖光山色。天氣晴朗之時,還可看見安娜普娜綿延的雪山,以及著名的魚尾峰(Fish tail )。

▲魚尾小屋精心規劃中庭花園,綠意盎然景色宜人。

▲餐廳自然採光,可邊用餐,邊欣賞窗外自然湖景與翠綠山景。

▲魚尾小屋房間採光良好又寬敞,營造出浪漫的度假空間。

▲別有情調的戶外露台,坐擁無敵湖畔美景。

專業登山團隊 吃住行通通包

為了給予旅客最舒適的健行,行程特別排專業登山團隊,負責包括登山嚮導、挑夫、專業廚師等服務人員,讓旅客以最悠閒的姿態,慢慢欣賞沿途風光。值得一提的是,登山團隊將4日的食材扛上山,在各個餐廳或小木屋現場烹煮,讓旅客能享有熱騰騰的美食與飲料。

▲漫步在古老山林,感受到喜馬拉雅的獨有魅力。

▲專業登山團隊現場烹煮各式美味料理,讓旅客大呼過癮。

▲透過精心安排,可入住安娜普娜特色小木屋民宿。

▲不只小木屋民宿,也可規劃入住舒適的帳棚,體驗不同的玩法。

<資料來源:旅奇週刊>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