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印度旅遊推廣的世群旅行社,於2015/8/11假旅行 商業同業公會總會舉辦印度教育訓練。適逢印度開放 台灣護照申請電子觀光簽證,印度台北協會副代表裴 曼如特地現身說明會,向大家宣布此項利多,並歡迎 台灣旅客深入印度,體驗其不可思議的旅遊風采。

▲ (左起)世群旅行社董事長葉庭林 (印度保羅)、印度─台北協會副會長 裴曼如。

裴曼如:歡迎台灣旅客親身體驗,不可思議的印度!

據印度台北協會統計 數據顯示,2014年 台灣旅客於印度進出人次 達3.2萬,首度突破3萬大 關,顯示出印度旅遊在台 推廣的成果。印度台北協 會副會長裴曼如表示,台 灣開放電子觀光簽證是台 灣旅客赴印度旅遊便利性 的一大躍進。尤其對於旅 居、差旅於兩岸三地與海外的台灣民眾而言,更是一大福音。

印度獨特的旅遊特色,具有不可取代性。對此,裴曼如建 議旅行社業者包裝印度旅遊產品時,可以規劃1日至半日的自 由活動時間,讓旅客有機會深入印度的大街小巷,感受印度人 的親切與友善。她特別推薦位於市區內的市場,可實際體驗當 地居民的生活方式以及印度傳統市集的風情。

世群旅行社董事長葉庭林表示,針對電子簽證,公司依然 提供代為申辦的服務,因需於4天前辦理完成,因此建議旅客 於1週前提供相關資料較為適當。另外,原觀光簽證申辦方式 不變,且完成申辦後可以在6個月內多次入境,費用也較為低 廉(台幣1,300元),適合頻繁往返印台兩地的旅客。

6日產品覽精華 24天之旅深度體驗

世群旅行社主推之「印度金三角豪華之旅6天」、「印度、喀什米爾深度踏青之旅24天」,「蒙兀兒王朝─印度貴族巡禮8日」。在6日之旅的部分,搭配德里─捷布航線,在精省的時間內,完整造訪金三角景點,全程下榻5星級飯店,9╱23前出發之團體,直客價僅39,900元起。

而印度地大物博,世群因而推出24天深度遊,客層瞄準退休人士。產品採德里進、孟買出,遊程北至喀什米爾、南至孟買。產品規格以4星住宿為主,直售價149,900元起,平均每日的旅費僅需4~5千元,相當平易近人。而世群旅行社為了讓同業更容易銷售,此產品6+1即可出團,同業可享1萬元退佣,歡迎大家一同加入推廣印度旅遊的行列。
 

<資料來源:旅奇週刊>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