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商業同業總會 旅行商業同業總會長程線召集人葉庭林日前受靜岡縣伊東市長暨靜岡縣觀光協會副會長佃弘巳邀請,赴伊東市進行考察拜訪。伊豆半島預計於2015年起,大展在台行銷的力道,盼提供台灣遊客另一日本度假休閒選擇。

▲(左2起)伊豆觀光推進協議會專務理事三好信行、旅行商業同業總會長程線召集人葉庭林。

推動伊豆半島觀光 擁溫泉、美食、高爾夫3大旅遊元素


葉庭林表示,日前走訪了伊豆半島,與伊東市政府討論在台推廣事宜。目前已確認伊豆半島將參與一年一度的TTE旅展,透過面對面的方式,向台灣民眾推薦;未來也期盼透過旅遊路線、產品推廣,讓伊豆半島成為台灣人度假休閒的不二旅遊目的地。

台灣旅客赴日的重遊客比例多,日本積極推廣二、三線城市。近年來靜岡縣在台灣市場推廣有成,尤其是2013年富士山成功登錄世界文化遺產,將當地的旅遊熱潮推向高峰。而在靜岡縣旅遊蓬勃發展之際,擁有完善旅遊條件的伊豆半島,絕對是不可錯過的!

療癒系行程的首選─伊豆半島
伊豆半島位於靜岡縣,整個伊東半島擁有7個市、8個町。其中又以熱海市、伊東市、伊豆市匯聚最充沛的觀光資源。相較於鄰近的東京等城市,伊豆半島的民俗風情保存良好,例如溫泉飯店內的女將文化,可以體驗道地傳統服務;除了溫泉,當地的高爾夫球場亦相當完善,特別適合推廣自由行族群;而日本美食向來眾所皆知,但在伊豆將有最新鮮的海味,供客人品嘗。
 


溫泉
伊豆半島位於溫泉帶上,自古以來就是溫泉保養勝地。沿著東海岸到處都有溫泉湧出的現象。當地善用此得天獨厚的資源,擁有眾多的溫泉旅館,無論是可以眺望大海的露天溫泉、與森林共存的溫泉浴池、獨立湯屋等。
 


美食
來到伊豆半島,旅客可以品嘗到最鮮美的海鮮,眾多海港當日現補直送的海產,比目魚、鮮蝦、金目鯛、鮑魚等豐富種類,讓老饕們的五臟廟獲得最大的滿足。另外,在溫泉飯店內的會席料理,由女內將專業且細膩的服務,亦相當享受。
 


高爾夫
在伊東市擁有7座高爾夫球場,已成為台灣小白球迷新發現的高爾夫球天堂。當地高爾夫球場等級、種類繁多,旅客可以選擇無桿弟服務,經濟實惠的球場;亦可選擇結合溫泉飯店,以俱樂部形式經營的高球會。
 

來自葉董的推薦~

赤澤溫泉
DHC赤澤溫泉度假村由DHC集團打造而成,分為DHC赤澤溫泉飯店、赤澤迎賓館,以摩登、簡潔整體呈現。DHC赤澤溫泉渡假村內有赤澤全天候游泳池、海洋深層水展示館、一日溫泉館、網球場、游泳池、V I P專用保齡球道、網球場、桌球室等設施。頂級渡假村中,擁有私人研發的海洋深層水、伊豆半島海鮮美饌,台灣遊客可以感受細膩、低調的日式奢華風格,更能享受DHC品牌由內而外的肌裡調養。



 
海洋深層水
DHC集團研究開發的海洋深層水設備,從飲水設備至泡湯原水皆採用海洋深層水,絕不回收,提供遊客感受由內而外的保健特色。


 
啖鮮美海鮮
食材精心挑選自日本各地的特色食材,旅客可享用一品一品上桌的日式懷石料理,加上「定置網漁場」的配合,更保證新鮮海鮮直達客人口中。


 
享私人管家
赤澤迎賓館中,提供14間配有專屬私人管家、規劃有私人露天溫泉設備的豪華住房,凡下榻的旅客皆可享有與DHC會長同等級的服務品味。

 

 

南十字星度假村
位 於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內,由大自然所環抱。度假村內以伊豆特產的食材,料理精緻的日本和義大利美食。度假酒店內,設置有6,439碼18洞的高爾夫球 場、南歐風的室內溫水遊泳池等各種項目。特別值得介紹的是,天氣良好時,可享受揮桿、眺望富士山大島、神津島等樂趣。其中,飯店大浴場的水源是100%的 天然溫泉,讓旅客在此享受泡湯樂趣。


賞櫻揮桿樂
每年約4月之際,伊豆半島的櫻花正式綻放。在高爾夫球場上,可以欣賞綠油油的草坪上,以粉紅色櫻花點綴的繽紛色彩。

西日式料理
有別於傳統日式體驗,南十字星度假村內不僅供應日本會席料理,還提供有美味的義大利式料理。

交通超便捷

西伊豆:
乘坐JR東海道新幹線從東京車站到三島車站約1小時。乘坐新幹線從新大阪車站到三島車站約2小時30分鐘。乘坐伊豆箱根鐵道駿豆線從三島車站到修善寺約33分鐘, 乘坐巴士從修善寺到堂島約1 小時30分鐘。

東伊豆:
乘坐JR伊豆急行特快從東京車站到伊豆熱川車站約2小時。乘坐JR東海道新幹線Kodama號從新大阪車站約3小時20分鐘,乘坐伊豆急行特快從熱海車站到伊豆熱川車站約1小時。

<資料來源:旅奇週刊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