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伊豆半島是個世外桃源,一點也不為過!純淨的環境、天然的景致,還有許許多多豐盛的產物,其中由以溫泉及海鮮最為聞名,豐富的旅遊資源,使其成為旅行日本的絕佳選擇!

▲(左2起)伊東市長佃弘巳與世群旅行社董事長葉庭林的友好交情,促成雙方的熱絡交流,使得伊豆半島的觀光又往前躍進一大步!

伊豆半島~自然純淨與豐富人文的融合

伊豆靜岡PAK結合世群旅行社、協益旅行社、星亞旅行社、世界旅行社、宏享旅行社以及榮華旅行的堅強陣容,推出「探索伊豆‧心之饗宴‧雙溫泉5日遊」,打造更不一樣的日本之旅。

掌握穩定充足機位與地方資源

伊豆靜岡PAK掌握了國泰航空的穩定機位,中午自台北出發,讓南部前來的旅客,也能以輕鬆的步調展開行程;搭配豪華機艙的舒適空間,以及PAK精心安排的專人服務,讓旅客能全然享受在旅程當中。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世祥旅行社董事長葉庭林日前受伊東市長的熱情邀約,讓PAK成員有機會於伊豆半島進行了深度考察,對於各大景點有相當程度的了解,進而安排出最道地、市面少見的行程,將伊豆最值得一去的景點皆囊括其中。

透過葉庭林董事長與伊東市長佃弘巳的友好交情,考察行程中,伊豆半島官方亦舉辦懇談晚宴,盛大接待考察成員,雙方進行熱絡交流,無論在食宿、交通或各個重點景區上,PAK皆透過此次會面,接洽到第一手的資訊,使得行程安排上得到相當大的助力。

此外,在6位市長、6位町長的率領之下,伊豆半島官方將於5/22,前來參加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伊豆半島亦於會展中設有攤位,足見身為伊豆觀光推進協議會會長的伊東市長對伊豆半島觀光推廣不遺餘力的決心。

▲(左起)宏享旅行社總經理石治平、順怡旅遊團體部業務主任鄧承鎧、協益旅行社副總經
理楊文彬、星亞旅行社鄭淑禎、星亞旅行社總經理廖文鈴、世界旅行社總經理黃世明、世群
旅行社董事長葉庭林及旅奇整合行銷國際市場部部長劉厚志。

獨家私房景點最吸睛

「探索伊豆‧心之饗宴‧雙溫泉5日遊」中規劃走訪昭和時代特色建築東海館、開國歷史象徵的了仙寺、自然奇景大室山與河津七瀧、知名天然紀念物堂島天窗洞以及野猿棲息地波勝崎,更搭乘觀海列車與葛城山纜車,將伊豆沿海與伊豆之國富士山的壯麗絕景盡收眼底。

相較於其他東京外圍景點,伊豆半島是個較為悠閒傳統的地方,在這兒可以體會道地的日本風土民情,特別是這裡的溫泉飯店裡大多仍維持著固有的女將文化及傳統服務風格,值得前來細細體會。

而豆靜岡PAK也將特色溫泉飯店包裝於行程當中,讓旅客享受伊豆半島療癒身心的溫泉。其中赤澤溫泉飯店為國際知名的化妝品公司DHC所打造的頂級溫泉度假村,讓入住貴賓體驗超越米其林5星評等豪華飯店的日本夢幻名宿之旅。

而伊豆的美食也是此趟旅程不得不提到的亮點之一。由於伊豆半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孕育出豐富且未受汙染的生態,新鮮盛產的金目鯛、伊勢蝦、竹莢魚等都大獲饕客好評,而碩大鮮甜的草莓也是春季不能錯過的美味之一!

品味雅致人生的高爾夫盛宴

PAK亦規劃高爾夫特殊行程,針對喜愛高爾夫運動的旅客,提供伊豆半島知名的高爾夫球聖地,不但可以在設施齊全的頂級球場暢快地揮桿,還可一邊欣賞富士山與櫻花盛開的美景,充分享受特殊的旅行樂趣。

伊豆半島特色景點一覽

大室山

為伊豆高原的中心點,山形如一只倒蓋著的碗,山頂為一直徑300公尺的火山口。可搭乘雙人纜車登上山頂,一邊可觀看巨大火山口,一邊則可將相模灣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

東海館

是一座風格獨特的昭和初期木造結構建築,館內無論是走廊、樓梯、甚至是客廳入口,處處可見匠心獨具的美感。由於建築物本身充滿伊東溫泉風情且據有歷史意義,因此被指定為伊東市指定文化財。

了仙寺

1854年日美簽訂友好條約附錄下田條約的歷史性場所,被日本指定為國家史蹟,每年舉辦的黑船祭在此再現日美友好條約的簽訂儀式,在此可瞭解日本最初是如何開放國門,開展對外交流和經濟貿易的歷史。

堂島

漂浮在海灣的眾多礁岩小島與入選為「日本夕陽100選」夕陽相互輝映的美景倍受好評。在此可於退潮後海中出現走道時前往三四郎島,亦可搭乘遊船前往指定為天然紀念物神秘的藍色海蝕洞窟,一窺晶瑩剔透的藍色奇景。

寢姿山

即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擁有伊豆三景之美名,搭乘纜車約5分鐘抵達山頂,除了沿途開滿四季花朵外,還可自展望台將下田市街、下田港及伊豆七島等風景盡收眼底。

波勝崎野猿公園

東日本最大的野猿棲息地,自昭和28年開始培育,現今已有高達 300隻的猴群棲息於此。來此一遊可以看見野生猴群的生態,亦可透過餵食與可愛的猴子互動。

石廊崎

伊豆半島最南端的海角,位於相模灘與遠洲灘之間,由此眺望伊豆群島的風景極為優美,是日本百景之一的名勝景觀。高於海面100多米的陡峭的懸崖、蔚藍的大海、黑褐色的火山岩與周圍的綠樹蔥蔥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稻取文化公園

東伊豆稻取自古以來就有母親為祈求兒女健康成長,而手工製作雛娃娃吊飾的習俗。這個傳統保留至今,每年1月中旬到3 月下旬期間,到處可見色彩鮮艷、細緻可愛的雛娃娃,公開給一般民眾參觀,體驗自古傳承的生活方式與日式文化。

土肥金山

江戶時期迎來了日本第二期黃金時代,土肥的黃金產量位居日本第二,是伊豆最大金山。目前這裡重仿了當時挖礦作業情景,在黃金館中還展示了250公斤、破吉尼斯世界紀錄的金塊。

河津七瀧

伊豆東南部的河津町河津川沿岸7個瀑布的總稱,它們分別是30米高的大瀧,2米高的螃蟹瀧,以及釜瀧、蝦瀧、蛇瀧、出合瀧和初景瀧。在這 7個瀑布間,有徒步漫行的步行徑,旅客可盡享由瀑布所產生的新鮮空氣,來場清新的芬多精之旅。

<資料來源:旅奇週刊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