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入境改為120天入境 簽證期限更長、旅遊更便利可2次入境模式輕鬆滿足多元團體包裝需求
印度旅遊局舉辦巡迴說明會 全印度35個世界遺產全方位推介 同場加映印度專家網站改版完成

▲(左起)世群旅行社董事長葉庭林(印度保羅)、旅行公會總會副理事長蕭博仁、理 事長許禓哲伉儷、印度台北協會會長史達仁伉儷、副會長賈旭明。

印度台北協會首次與旅行公會總會共同舉辦 印度寶萊塢電影特映會

馬克吐溫曾在其著作《赤道環遊 記》寫下,「印度是所有人都強 烈渴望要看一看的國度,只要看過一 眼,即便是一瞬間的一眼,相信也不會 有人願意,將這短暫一瞥,與世界上其 他的風光奇景交換!」,字裡行間顯示 出大文豪對於印度的推崇之意。而近幾 年來隨著印度經貿蓬勃的發展,其旅遊 發展潛力亦讓市場相當看重並積極推 廣,舉凡政府單位、旅遊相關機構乃至 於台灣同業,都能感受到潛藏在其中的 龐大商機。

為了與同業交流並宣傳印度簽證的更 新事項,印度台北協會特別於5/10舉 辦《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電影欣賞 特映會,並廣邀飛航印度的航空業者、 公協會、操作同業共同參與,透過這部 全球累積超過30億票房的電影,讓業者 看到不同於以往的印度風情。同時,活 動現場更特別說明印度政府提供給台灣 更加簡便的印度簽證新措施,讓同業了 解到操作印度旅遊的最新利基。

印度台北協會會長史達仁表示,印 度是個土地面積大、人口多的國家,充 滿著商機吸引了世界各國的商人前往投 資,同時也有很多旅客來到印度。很高 興有機會舉辦這場電影特映會,邀請到 不同業界的人前來一同欣賞這部在印度 相當受歡迎的電影。

台灣申請簽證大幅成長 觀光簽證佔8成以上

針對印度簽證更新事項,印度台北協 會副會長賈旭明表示,印度政府今年在 簽證方面提供更加簡便的措施,不論同 業或旅客都將能感受到更便捷的措施, 期盼藉此能吸引更多台灣旅客造訪。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印度共發給台灣 簽證高達2.7萬件,其中觀光簽證約有2 萬多件、商務簽證5千多件,觀光簽證 佔整體8成以上,顯見市場的蓬勃成長 與旺盛需求。

簽證放寬入境天數加長 2次入境滿足特殊團操作

前往印度時可申請一般簽證或網上 電子簽證,目 前整類包括觀 光、商務、醫 療,其中一般 簽證的觀光、 商務簽證的長 期簽證為1年 至5年效期。

而此次簽 證新措施中關 於電子簽證方 便從原本的自 申請日30天內入境,改為「自申請日 120天內入境」;開放當地停留時間也 從原本的30天,拉長到60天;電子簽 證和電子商務簽證入境次增加為2次入 境、電子醫療簽證可以3次入境。電子 簽證必須於24個指定機場進出,或是 從3個指定海港進出。

此次最大利基為延長停留時間和可 2次入境,對於操作包裝宗教朝聖團需 進出印度至少2次的業者擁有相當高的幫助。

印度旅遊局舉辦全台巡迴說明會 深入花蓮分享最新資訊

為了讓同業更加熟悉印度的操作優勢, 在印度旅遊局東亞區副處長Ms.Bidisha Sengupta率領下,近幾年來積極在台灣各 地舉辦巡迴說明會,目的是將印度最精華 的面貌與商機展現在同業面前。而今年, Ms.Bidisha Sengupta再度前往台北、花蓮舉 辦推廣說明會,並廣邀同業先進,期透過 印度35個世界遺產的利基點,為同業在操 作或銷售上擁有更深度的認識。

Ms.Bidisha Sengupta表示,印度旅遊局 相當重視台灣市場的發展,期盼能邀請更 多台灣民眾親身前往印度,感受該國的無 盡魅力。印度同時集結了高山、海灘、雨 林、沙漠等各項自然景觀,也具有豐富的 傳統文化、繽紛的美食,還有古老的建 築、多樣的戶外活動,加上基礎建設快速 發展,而世界頂級連鎖飯店集團也紛紛進 駐各地,1年365天都值得造訪。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共有35個列入聯合 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行列的景點,包括 27個世界文化遺產、8個自然遺產,舉凡 泰姬瑪哈陵、象島石窟、德里的胡馬雍陵 等,都值得同業包裝。

而身為台灣推廣印度的總舵手─世群 旅行社董事長葉庭林(印度保羅)表示, 歡迎對於印度旅遊推廣有興趣的全台各公 協會可組同業考察團實際前往考察,在各 方的大力推廣下,能讓更多台灣旅客造訪印度。因此世群旅行社規劃泰姬瑪哈5天豪 華體驗團,盛邀全台各公協會成員及旅行同 業造訪印度,並由世群旅遊提供同業考察優 惠,以行動力推動印度觀光。印度旅遊局近 3年來積極推廣印度之美,全台北中南更是 跑透透,便是希望將最具誘因的優勢推薦給 業者,也歡迎同業更襄盛舉。

▲豪華印度假期操作中心─世群旅行社特別針對網站重新改版, 析,搜尋更快速。 將更多印度元素透過精美圖片傳達,歡迎同業踴躍使用。

印度專家網站全新改版 同業銷售最佳後盾

豪華印度假期操作中心─世群旅行社董事長葉庭林(印度保 羅)操作印度市場長達26年之久,憑藉著自身對於印度的熱 愛,早於市場開發前便積極推廣,也因此,隨著印度市場逐 漸火熱後,世群旅行社也成為同業不論參考、銷售、操作上 的最佳後盾。

為了給予市場更為便捷的瀏覽方式,世群旅行社特別針對網 站部分做大幅度的改版,透過全新的介面、更豐富的視覺, 讓同業與旅客能夠便捷的感受到印度的魅力與特色。而針對 印度簽證部分,同業若有相關問題,除了可洽印度台北協會 外,世群旅行社也能提供最精闢的解說與服務。

http://www.scholiday.com.tw/india.htm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