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印度四邦雖然各自使用不同語言,但卻流露出相同的本質內涵。往昔文化在此留下深遠影響,並且備受居民敬重。許多寺廟建築奇異獨特,細細訴說著好幾世紀以前的歷史。絡繹不絕的信徒,則是今昔不變的寺廟風景。

印度南部為半島地形,由西岸與東岸的西高止山脈(Weatern Ghats)與東高止山脈(Eastern Ghats)所包夾,向南逐漸變窄深入印度洋,西臨阿拉伯海,東面為孟加拉灣,沙灘、夕照美不勝收,並有許多值得遊賞的歷史古蹟。

這裡適合展開生態旅遊,在綠蔭濃密的僻靜回水乘船緩行,或是遠離觀光景點的喧囂,來場放鬆身心靈的阿育吠陀傳統醫學療程。參訪寺廟,金碧輝煌的建築帶來視覺震撼,隨即又在寺廟的寧靜氛圍中,獲得徹底沉澱。

綿長寬闊的沙灘,成排棕櫚樹開展枝葉,這是最道地的南國風景。旅人們願意在此長駐多時,嚐遍各式料理的多重風味。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