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府:海德拉巴(Hyderabad)

泰倫加納邦是印度最近期建立的第29個邦,含藏量豐富的旅遊資源。首府海德拉巴是印度第五大的都市,這裡有印度幾所最頂尖的高等學府、公共部門與國防企業,全球客服產業與電影工業也在此欣欣向榮。

S-I-01-1.jpg

【景點】

海德拉巴的戈爾孔達堡(Golconda Fort)、查米納塔門(Charminar)、窟突.薩希陵墓群(Qutub Shahi Tombs):建於16世紀,建築宏偉壯盛,新與舊的融合,現代與傳統的匯聚,繁複卻又不失自然和諧。古老的納瓦卜文化,搭配的是現代化高科技,例如嶄新的國際機場與會議中心。

瓦朗加爾(Warabgal)的景點包括:千柱寺(Thousand Pillar Temple)、瓦朗加爾堡(Warangal Fort)、羅摩寺(Ramappa Temple)及寺旁的羅摩湖(Ramappa Lake)、庫虛馬哈套房(Khush Mahal)、巴卡爾野生動物保護區(Pakhal Wildlife Sanctuary)以及保護區內的巴卡爾湖(Pakhal Lake)。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