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印度團體旅遊一般餐食安排為飯店內西式、印式自助餐或套餐;中式六菜一湯。皆不包含飲料。餐廳內提供之飲用水皆為礦泉水,其餘飲料皆須另外付費。 
若行程中有特殊餐食需求,如素食、兒童餐或一張大床、嬰兒床等須事先告知以利事先作業。但須以航空公司或餐廳、飯店提供之結果為準。
* 素食: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之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無法如國內之素食烹調標準般嚴謹。除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僅能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若為飯店內用餐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亦多數以蔬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食類。所以在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素食者請多體諒。建議自行準備符合口味及方便攜帶的副食品或點心備用,如餅乾、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 印度團體旅行中安排在中國餐廳用餐時,只有德里才有中國餐廳,受限於材料來源、當地飲食民情及廚師素質,無法與國內相比較,請見諒。 
* 印度人民均習慣生飲自來水,團體旅遊會為貴賓們準備每天每人一瓶礦泉水,旅館房間每房有2瓶礦泉水。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