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府:班加爾(Bengaluru)

卡那塔卡邦遍處皆是綺麗美景,散發動人光彩。印度再無其他地方,能像卡那塔卡邦如此充滿名勝古蹟。卡那嗒卡邦被譽為「岩石建築的搖籃」,古代遺跡氣勢非凡,依稀可見昔日榮景;而卡那塔卡邦也有著人歎為觀止的現代工程技術。

S-I-03-2.jpg

【景點】

班加羅爾、比賈普爾(Bijapur)、巴達米(Badami)、亨比(Hampi)有維加亞王朝(Vjayanagar Empire)的遺跡、哈勒比(Halebid)、哈桑(Hassan)、西摩加(Shimoga)、麥索爾(Mysore)、的麥索宮(Mysore Palace)、馬迪凱里(Madikeri)是果達古縣(Goorg)的城鎮,有全印度最高的久格瀑布(Jog Falls)、烏杜皮(Udupi)、戈卡爾納(Gokarna)、巴特卡爾(Bhatkal)、馬律皮(Malpe)的美沙灘。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