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特里凡得琅(Thiruvananthapuram)

喀拉拉邦西臨阿拉伯海,東面為高度500至2700公尺的西高止山脈( western Ghats ) ,44條河川在境內交錯縱横,獨一無二的地理樣貌,讓喀拉拉邦獲得「神的國度」之美稱。當地氣候宜人,綿延的海岸線,串起許多柔和的沙灘,回水平靜無波,山城如世外桃源。這裡還有多采多姿的藝術形式、魔幻神奇的節慶、歷史與文化遺跡,以及風味獨特的料理。喀拉拉邦亦以阿育吠陀傳統醫學療程而聞名,為身心靈重新注入元氣。喀拉拉邦的一切,造就了絕無僅有的旅途體驗。

S-I-04-1.jpg

【景點】

海灘:阿拉普扎(Alappuzha)、貝格爾(Bekal)、柴瑞(Cherai)、喬沃瓦拉(Chowara)、卡帕德(Kappad)、卡皮爾(Kappil)、坎瓦提爾塔(Kanwatheertha)、吉哲納伊札拉(Kizhunna Ezhara)、科瓦蘭(Kovalam)、科澤科德(Kozhikode)、敏坤努(Meenkunnu)、穆讓皮藍德(Muzhappilangad)、納提卡(Nattika)、帕亞巴蘭(Payyambalam)、瀑哇(Poovar)、善庫木厄姆(Sankhumugham)、瓦爾卡拉(Varkala)、蒂魯姆拉瓦拉姆(Thirumullavaram )

山區:安娜木迪峰(Anamudi)、阿伽斯特亞庫單(Agasthyakoodam)、車姆巴拉山(Chembra Peak)、迪維庫倫(Devikulam)、尼利亞帕提(Nelliyampathy)、皮爾美(Peermade)、蓬穆迪(Ponmudi)、木那(Munnar)、派塔爾馬拉山區(Pythal Mala)、拉尼庇佑拉姆山區(Ranipuram)、瓦加蒙(Vagamon)、維提里(Vythiri)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