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清奈(Chennai)  

緊密融合的文化與傳統,賦予塔米那都邦與眾不的特出身分。壯麗的寺廟建築與藝術遺跡,藏著豐盛的宗教人文意涵。塔米那都邦的海岸線長達1千公里,鑲著迷人的金黃沙灘、椰樹與木麻黃林增添海岸風情,是印度之旅的理想起點。

S-I-05-1.jpg

【景點】

清奈、馬馬拉普拉姆(Mamallapurarn)、坎奇普拉姆(Kanchipuram)、吉登伯勒姆(Chidambaram)、厙姆巴科納姆(Kumbakonam)、坦賈武(Thanjavur)、提魯奇拉帕利(Tiruchirapalli)、馬都來(Madurai)、拉斯瓦拉姆(Rameswaram)、坎亞馬里(Kanyakumari)、尼爾吉里丘陵(Nilgiris)由世界遺產尼吉里高山鐵路(Nilgiri Mountain Railway)連接至烏塔卡蒙德(Udhagamandalam)、科代卡納爾(Kodaikanal)、亞爾考德(Yercaud)、柯姆隆(Covelong)與馬馬拉普拉姆(Mamallapuram)的美麗海灘。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