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卡瓦拉提(Kavaratti)

拉沙群島距馬拉巴爾海岸(Malabar Coast) 220至440公里遠,是世界上最壯觀的帶群島之一,保留珍貴的生態與文化遺產。珊瑚礁是拉沙群島的特色,原始純粹的風貌,一再呼喚旅人重返。

海厎下的景觀斑斕多彩,如花筒般變化萬千,美得令人屏息。潟湖提供了絕佳的水上運動據點,游泳、風浪板、深潛、浮潛、划鯅等運動皆可進行。因此,拉沙維群島能夠快成為印度「冒險/運動/自然觀光」景點的首選,確實是眾望所歸。

S-I-07-2.jpg

【景點】

阿格蒂島(Agatti)、安德羅特島(Andrott)、阿米尼島(Arnini)、本加勒姆島(Bangaram)、比德拉環礁(Bitra)、切特拉特島(Chetlat)、喀德馬島(Kadmat)、格爾貝尼島(Kalpeni)、吉爾丹島(Kiltan)、米尼科伊島(Minicoy)、辛納卡拉島(Thinakara)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