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蘭奇(Ranchi)

賈汗德邦的自然資源與礦藏豐富,工業發達,科技先進。首府蘭奇(Ranchi)以高等學府聞名,吸引其他邦的學生來此就讀。

E-I-02-1.jpg

【景點】

蘭奇:瀑布、森林、工業與大壩之都、賈什普爾(Jamshedpur)與博卡羅(Bokaro)賈汗德邦的鋼鐵城、迪奧加(Deogarh)擁有印度最神聖的濕婆(Shiva)神廟之一、薩蘭達(Saranda)、涅塔哈(Netarhat)、焦達納格布爾(Chota Nagpur)、帕拉木(Palamu)、哈扎里巴格(Hazaribagh)、吉里迪(Giridih)、賽義布甘傑(Sahebganjl)、丹巴(Dhanbad)、伯勒斯納特山(Parasnath)賈汗德邦最高峰,也是耆那教徒的主要聖地。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