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加爾各答(Kolkata)

西孟加拉邦以知名詩人泰爾著稱,印度國正是由泰戈爾作曲填詞。西孟加拉邦的藝術風采,並不僅止於抒情式的音樂文學。本邦的北為喜馬拉雅山區,南部的蘇達班(Sundarbans)生長著氣濃郁的紅樹林,是孟加拉虎的棲息地。都加女神節(Durga Pooja)的期間,這裡處處上演著熱鬧的節慶祭儀。

E-I-03-1.jpg

【景點】

山區:大吉嶺(Darjeeling)典雅奇特的山城,可搭童話般的玩具火車,也是世界文化遺產的大吉嶺高山鐵路。庫爾塞奧恩格(Kurseong)、噶倫堡(Kalimpong)、拉瓦(Lava)、洛勒高恩(Loleygaon)、米里克(Mlrik)

遺產:加爾各答、科奇比哈爾(Coochbehar)、馬爾達(Malda)、穆希達巴德(Murshidabad)、比什努布爾(Bishmupur)紅陶所建的寺廟最為著名、山提尼喀坦(Shantiniketan)泰戈爾在此創辦學校、位於胡格利(Hooghly)的安特普爾(Antpur)

海灘:迪卡(Digha)、山卡普爾(Shankarpur)、曼達爾蒙尼(Mandarmani)、巴卡利(Bakkhali)、薩格爾島(Gangasagar)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