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帕那吉(Panaji)

果阿邦洋著意悠閒的情調,陽光、沙灘、海洋共同為旅人打造自在舒適的度假天堂。此處擁有許多風華千的古老教堂,包括果阿舊城(Old Goa)的大教堂,還有年代久遠的古蹟、棕梠樹海灘、雄踞山巔的堡壘、萄牙殖民時期留下的大教堂、古寺廟、清真寺。

W-I-01-1.jpg

【景點】

帕那吉、果阿舊城,擁有氣勢宏偉的教堂與大教堂,包括慈悲耶穌大教堂(Basilica of Born Jesus)、瓦斯科·達伽馬(Vasco-Da-Gama),以葡萄牙探險家命名的城市,充滿式風情、馬普薩(Mapusa)、阿瓜達堡(Fort Aguada)、馬爾加奧(Margao)、波恩達(Panda)由北至南連綿不斷的海灘。

海灘:阿貢達(Agonda)、阿爾居那(Arjuna)、阿蘭波(Arambol)、巴格(Baga)、貝瑙利姆(Benaulim)、博
格馬洛(Bogmalo)、恰朗格烏泰(Calangute)、恰恩多利姆(Candolim)、卡維洛辛(cavelossim)、卡維洛辛(Cavelossim)、科爾瓦(Colva)、多納保拉(Dona Paula)、在此處海灘進行水上運動、馬久達(Majorda)、密拉馬爾(Miramar)位首府帕那吉、帕羅林(Palolern)、瓦加托(Vagator)。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