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甘地那加(Gandhinagar

古賈拉特邦的博爾本德爾(Porbandar)是聖雄甘地的出生地,甘地知名的修行處,位於薩巴爾馬蒂河(Sabarmati River)的河岸。西北方的卡吉鹽沼地(Rann of Kachchh)有印度野驢分布,吉爾國家森林公園Gir Forest National park)則是亞洲獅的棲息地。靠海的德瓦爾卡(Dwarka)擁有許多寺廟,傳説奎師那神曾停留此地建立王國。

W-I-04-3.jpg

【景點】

阿姆達巴(Ahmedabad)、甘地訥格爾(Gandhinagar)、摩德赫拉(Modhera)有間華麗的太陽神廟、帕坦(Patan)、瓦多達拉(Vadodara)、阿南德(Anand)樸實的鄉村景致,乳品合作社在此發動白色革命、蘇拉(Surat)、索拉什特拉(Saurashtra)、拉吉科(Rajkot)、巴那加(Bhavnagar)、帕利塔納(Palitana)、居那加德(Junagadh)、索姆那 (Somnath)、賈那加(Jamnagar)、瓦卡(Dwarka)、甘地達姆(Gandhidham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