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西隆Shillong

梅加拉亞意為「雲居處」(Abode of the clouds),包含卡斯山(Khasi Hills)、詹迪亞山(Jaintia Hills)、迦洛山(Garo Hills)等山脈,生物多樣性豐富。大自然為本邦造就出無限的探險秘境,其中以5百多個天然的石灰岩洞為主要景點,吸引旅人遠道而來。

NE-I-04-1.jpg

【景點】

西隆(Shillong)梅加拉亞邦的首府,乞拉朋齊(Cherrapunjee)、毛辛蘭(Mawsynram)、賈克稜(Jakrem)、農格波(Nongpoh)、土拉(Tura)、農格斯托伊恩(Nongstoin)、詹迪亞山、卡斯山、毛皮納格(Mawphinag)、納提昂(Nartiang)、印度植物調查所(Botanical Survey of India)的果園、道基(Dawki)、烏恩格特河(Umngot River)、潘素提亞峽谷(Pamsutia Canyon)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