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府:阿加塔拉Agartala

特里普拉邦曾是一處土邦,森林佔本邦約三分之二的面積,湖泊眾多並劃設多處野生動咟物保護區。詹普伊山脈(Jampui Hills)風光秀麗,成為度假勝地。鳥代普爾(Udaipur)的三界美女神廟(Mata Triipureswari Temple),最多旅人在此駐足。原住民落保留獨有的文化遺產。

NE-I-05-1.jpg

【景點】

阿加塔拉、迪歐塔穆拉(Deotamura)、皮拉克(Pilak)、烏納科多(Unakoto)、詹普伊山脈、烏加揚塔宮(Ujjayanta Palace)、昆賈班宮(Kunjaban Palace)、馬蘭查飯店(Malancha Niwas)、特里普拉邦博物館(Tripura Government Museum)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