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府:德拉敦(Deharadun)

烏塔拉汗邦分為二個專區:加瓦爾專區(Garhwal)與庫馬盎專區(Kumaon),呈現文化上的區別。印度聖河恆河發源於戈慕克(Gaumukh)冰河,一路蜿蜒流向大平原。雲霧繚繞的山頂,終年積雪的高峯,河川、瀑布、湖泊、冰河、古寺,魅力絕倫,一再吸引著揹包客、滑雪客與朝聖者。高山底下的丘陵地帶, 孕育著老虎與多種野生動植物。

N-I-04-1.jpg

【景點】

山城穆索里(Mussorrie,位於加瓦爾專區)與奈尼塔爾(Nainital,位於庫馬盎專區):全年遊客如織

穆克泰什瓦(Mukteshwar):位於庫馬盎的山區

瑞詩凱詩(Rishikesh)與赫爾德瓦爾(Haridwar):位於加瓦爾的山區

拉尼凱特(Ranikhet)、阿爾莫拉(Almora)、 考薩尼(Kausani)、烏塔爾卡斯希(Uttarkashi)、德拉敦(Deharadun)、傑莫利(Charmoli)、比托拉格爾(Pithoragarh)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