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府:帕特那(Patna)

比哈爾邦在印度的文化與宗教歷史上,佔有顯赫地位。釋迦摩尼佛在比哈爾邦度過大半輩子人生,並在菩提伽耶(Bodhgaya)的菩提樹下證悟得道,使得菩提伽耶成為全世界最重要的佛教聖地。

E-I-01-1.jpg

【景點】

帕特那、那蘭陀(Nalanda)古代大學的遺跡、超戒寺(Vikramshila)、王舍城(Rajgir)、毗舍離(Vaishali)、菩提伽耶(Bodhgaya)佛陀證悟之地、伽耶(Gaya)、馬杜巴尼(Madhubani)、巴瓦(Pawapuri)、坤達普爾(Kundalpur)、薩哈爾薩(Saharsa)的馬茲亞干達(MatsyaGandha)、蒙格埃爾(Munger)的夏克提聖地(Shaktipiths)、薩薩拉姆(Sasaram )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