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府:古瓦哈提Guwahati

阿薩姆邦以紅茶最為知名。獨角犀牛漫步在卡齊蘭加國家公園(Kaziranga National park),水勢浩蕩的布拉馬普特拉河(Brahmaputra River),將與恆河匯流,注入孟加拉灣。卡馬克雅寺(Kamakhya Temple)高踞尼拉查爾山脈(Nilachal hills)之巔,寺廟以女神迦梨(Kali)命名。生動活潑的祭典節慶,也是本邦的著名特色。

NE-I-02-1.jpg

【景點】

古瓦哈提、烏曼南達(Umananda)、烏格拉塔(Ugratara)、達帕爾巴提亞(Da Parbatia)、蘇阿爾庫奇(Sualkuchi)、禪杜比湖(Chandubi Lake)、迪布魯加爾(Dibrugarh)、迪斯普爾(Dispur)、馬久利島(Majuli)世界最大的河中島,位於布拉馬普特拉河,西爾恰爾(Slichar)、特茲普爾(Tezpur)、迪格柏伊(Digboi)、巴爾佩塔(Barpeta)、加爾高恩(Garhgaon)、哈久(Hajo)、西布薩加爾(Sibsagar)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