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府:西瓦薩(Silvassa)

自然美景眷顧了這片面積廣達490平方公里的聯邦屬地,想要在大自然的懷抱當中,度過美好假期的旅人,不妨選擇此地,大囗呼吸森林的芬多精,沉浸在寧靜平和的氛圍。多元的部落風俗,是本地的主要特色。

W-I-06-1.jpg

【景點】

達拉(Dadra )的凡甘加湖畔公園(Vanganga Lake Garden)、錫爾瓦薩(Silvassa)的原住民博物館(Tribal Museum)、超達(Chauda)的范維哈爾遊客中心(Vanvihar Tourist Complex)、賓德拉賓(Bindrabin)的塔波凡遊客中心(Tapovan Tourist Complex)與濕婆神廟(Shiva Temple)、杜達尼(Dudhani)的遊客中心與水上運動中心、考恩查(Kauncha)的希邁凡健康度假村(Himaivan Health Resort)、錫爾瓦薩(Slivassa)的亞奇魬店(Yatri Niwas)、魯哈里(Luhari)的遊客中心。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