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府:伊塔那加(Itanagar )

阿魯那恰爾之名,意為「曙光遍山頭之地」(Land of the Dawn-Lit Mountains)。這裡是喜馬拉雅山脈地區當中,生物地理最豐富的一邦。山脈綜複雜,高度落差極大,從50公尺的低海拔小丘,到7千公尺左右的崇山峻嶺,並有諸多河川溪澗在山間穿流。稀有的野生動植物,在保護區內安隱生存。各族的原住民部落,仍在小村莊過著傳統生活。

NE-I-01-1.jpg

【景點】

伊塔那噶(Itanagar)、阿隆(Along)、邦迪拉(Bomdila)、達波里久(Daporijo)、巴昔卡(Pashighat)、羅營(Roing)、特祖(Tezu)當地有印度教聖地持斧摩羅水域(Parasuram kunda)、達旺(Tawang)有佛教的達旺修道院(Tawang Monestry)、特拉普縣(Tirap District)、長朗縣(Changlang District)充滿生物多樣性。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