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府:因帕爾Imphal

曼尼普爾的字面意思是「珠寶之地」,此地據説為馬球運動的發源地。這裡的舞蹈風格以拉斯里拉(Ras Lila )為基礎,演繹奎帥那神的生活事蹟。

NE-I-03-2.jpg

【景點】

因帕爾、凱納(Kaina)、楚拉昌普(Churachandpur)、達門龍( Tamenglong)、葵伊本德市場(Khwairamband Bazaar)、曼尼普爾動物園(Manipur Zoological Garden)距離因帕爾6公里、塞納珀蒂(Senapati)、烏克如(Ukhrul )、洛克塔克湖(Loktak Lake)與湖中的森德拉島(Sendra Island)、朗特巴爾(Langthbal)、莫伊朗格(Moirang)、曼尼普爾邦博物館(Manipur State Museum)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