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府:布班內斯瓦(Bhubaneswa)

奧里邦的動人樣貎,千變萬化的豐富內涵,在印度各邦當中數一數二。活力充沛的文化,無與倫比的建築,皆是古代王朝遺留的記憶寶藏。

E-I-04-1.jpg

【景點】

布班內斯瓦、普里(Puri)各地信徒來此朝拜賈甘那神廟(Jaggannath Temple)、科那克( Konark)太陽神廟(Sun Temple)聞名全世界、果帕普爾(Gopalpur)、塔普塔帕尼(Taptapani)、拉那吉里(Ratnagiri)、克塔克(Cuttack)、巴里帕達(Baripada)、昌迪普爾(Chandipur)、吉爾卡湖(Chilika Lake)、巴拉索爾(Balasore)、桑巴普爾(Sambalpur)、拉烏喀拉(Rourkela)

海灘:普里(Puri)、吕迪普爾(Chandipur)、果帕普爾(Gopalpur)、藍昌迪(Ramchandi)、科那克(Konark)、塔拉薩里(Talasari)、巴里海(Balighai)

資料來源:www.incredibleindia.org

arrow
arrow

    印度旅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